深圳新闻

深圳3月2日新增阳性个案分布在这5个区

编辑:郑晓鹏2022-03-03 16:16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3日,深圳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言人林汉城介绍2日新增病例情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莉琼)3日,深圳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言人林汉城介绍2日新增病例情况。

2日0-24时,深圳新增25例病例。其中,23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7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核酸排查中发现,17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在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新增病例的基本情况已经在深圳卫健委公众号上公布。其涉及的流调溯源、密接管控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3月2日,全市新增初筛阳性个案数仍然处于高位,新增个案分布于福田、罗湖、南山、宝安、盐田区。总体来看,全市疫情仍处于不稳定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