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樟坑径社区多措施筑牢“防疫堡垒”

编辑:陶倩2022-03-03 16: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陈子峰)面对疫情形势,今年以来,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采取多重措施叠加方式筑牢“防疫堡垒”,守护社区安全。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社区3个防疫卡点均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值守人员严格按照“四步法”,做好人员进出入管理,采取“进村打卡”的方式,对来往人群及车辆做到逢人必测、逢车必检。

近日,记者前往观湖网红打卡点上围艺术村拍摄取景时,还未到村里,一名防疫工作人员就让记者出示粤康码、行程码。只要核验合格之后,工作人员才放行记者前往村里。

据了解,樟坑径社区各卡点均设立包点领导每日巡查督促,检查防疫卡点人员值守情况,要求他们认真履职尽责,务必坚守岗位,做好测温、查码、登记等工作,同时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公示栏和台账的更新情况。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