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岭社区茶话会开到小区听心里话解难题

编辑:陶倩2022-03-02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戴立峤)2月27日,民治街道大岭社区书记茶话会以“流水茶席”的形式开到各物业小区。一杯热茶,几份点心,大家围坐在一起,围绕当前正在紧张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抒心声,提建议,强信心,推心置腹,共话社区治理,解决社区难题。

据了解,此次书记茶话会先后到访“小花园”同创华著、“老花园”金地上塘道、“大花园”绿景公馆1866及以公寓为主的龙光玖钻。茶话会气氛轻松愉悦,各小区物业代表纷纷发表意见。主要有部分业主、住户不能正确理解卡口防控工作要求,不配合落实“四步法”、扫场所码,对工作人员态度恶劣;物业人手不足,外卖、快递配送不便,引起业主住户投诉;安保人员防控意识不强,在落实卡口各项工作上打折扣等。

社区党委对物业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回应。社区党委始终把物业在落实卡口运作、居家隔离人员服务上付出的努力和面临的困难看在眼里,印发了《物业小区居家隔离服务指引》、《致大岭社区居民的一封信》,呼吁广大居民朋友自觉配合、理解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肯定物业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社区党委班子也会到各卡口检查运作情况,还发出《致居民、住户的感谢信》,向为核酸检测点及其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和方便的居民表示感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