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这场直播招聘岗位月薪挺诱人 超一半岗位月薪超7000元

编辑:郑晓鹏2022-02-28 10:01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湖北共同开展线上直播招聘活动,直播时间为2月28日15时至16时30分,直播间入口可关注“深圳人社”微信公众号获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许娇蛟)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湖北共同开展线上直播招聘活动,直播时间为2月28日15时至16时30分,直播间入口可关注“深圳人社”微信公众号获得。本次招聘岗位多,超一半的岗位月薪超过7000元,岗位有仓管员、机修、生产经理、工程师等,学历限制也较宽松,有求职需求的劳动者不要错过。

作为2022年春风行动暨南粤春暖系列招聘会的活动之一,本场带岗直播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北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湖北省公共就业创业指导与信息服务中心承办。

活动邀请大量优质企业提供各类热门岗位并参与直播间在线互动,助力企业求职者双向选择。部分招聘企业包括深圳市东京文洪机械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深圳壹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亿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热招岗位包括收派员、品质主管、ME工程师、仓管员、生产主管、SMT工程师、客服代表、品质经理、PIE工程师、PMC生产经理、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注塑普工、印刷工程、调试工程师等。

除本场直播外,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后续将持续开展带岗直播与其他招聘活动。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