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暖宝宝、驱寒饮品……龙华区人民医院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送上“暖心大礼包”

编辑:刘诗瑾2022-02-24 10:12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近日,深圳迎来断崖式降温,气温低至6℃,阴雨连绵不断。寒风中,龙华区人民医院此次负责的所有采样点核酸采样工作依旧井然有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2月24日讯(晶报记者 白念平 通讯员 廖静文 孟紫晨)近日,深圳迎来断崖式降温,气温低至6℃,阴雨连绵不断。寒风中,龙华区人民医院此次负责的所有采样点核酸采样工作依旧井然有序。

2月22日下午,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罗新乐和医院工作人员,先后赶赴该院负责的各个核酸采样点,看望慰问奋战在核酸采集一线的医护人员,并送去了御寒的“暖心大礼包”。

“谢谢你们,辛苦了!”现场,罗新乐不断为医护人员们不惧寒冷、坚守岗位的精神点赞,并嘱咐医务人员们在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暖的同时,齐心协力配合社区高质量完成本轮核酸采集任务。暖宝宝、驱寒饮品……“暖心大礼包”中惊喜连连,送到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心坎上,“都是我们需要的,暖的不仅是手,更是心!”此外,北站党群服务中心、战疫先锋加油站还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配备了面包、牛奶、防寒毛毯等应急物资。

龙华区人民医院在北站社区、民强社区、龙塘社区、松和社区、清华社区、景龙社区、三联社区、华联社区设置了14个社区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在龙华文化广场、深圳北站等人流量大的地方设置了临时大型采样点,每天派出数百名医护人员支援核酸采样。龙华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尽管天寒地冻,但每当志愿者报名表发出,各医护人员都在群里抢着报名,还有不少下完夜班的职工直接到采样点连轴转”。

深圳的抗疫瞬间虽日常,却有着满满动人的力量。龙华区人民医院将让爱心接力下去,构筑强大的疫情防控堡垒,为深圳居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刘诗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