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行动

观澜筑牢防护墙助企安心发展

编辑:陶倩2021-06-11 10: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晓怡)“请大家按秩序排好队,戴好口罩”“不要拥挤,相互之间要间隔一米”“请大家配合工作人员,依次扫描二维码”……6月8日上午,观澜街道同和汽车城临时核酸检测点内,身着防护服的医务人员、观澜街道经济服务办工作人员以及新澜社区志愿者忙碌着,协助医护工作者为同和汽车城企业员工开展核酸检测采样。

为防止人员聚集,观澜街道工作人员现场组织、监督秩序,引导员工有序排队,并时刻提醒大家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采样的企业员工也积极配合采样工作,他们戴好口罩、手持身份证,很快排好队伍,并自觉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行采样。据了解,当天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持续8个多小时,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采样过程迅速高效。

同时,观澜街道积极帮助企业对员工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大措施,接下来,观澜街道将继续紧绷防疫责任之弦,进一步筑牢企业疫情防护墙,助力企业安心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