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30个社会组织党支部支援大水坑社区

编辑:陶倩2021-06-11 09: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近日,龙华区民政局、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党委在大水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一天一支部接力齐抗疫”龙华区民政局结对大水坑社区抗疫动员会。会上将社区的防疫需求汇总为一份清单,动员社会组织党组织及党员根据自身特点,发挥专业优势,为社区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的防疫支援。

经过动员,有30个社会组织党支部、100余名党员将参与持续一个月的社区抗疫接力。每天将有一家社会组织党组织参与到大水坑社区防疫工作中。大水坑社区党委书记陈锦宏表示,大水坑社区辖区面积大,围合难度高,又紧邻富士康园区,人员流动频繁,社区一线人手紧缺,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支援将有效缓解一线防疫压力。

龙华区文化市场行业协会、深圳市深一心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顺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得知社区的需求后,立即组织人力和物资提供支援,据悉,深一心实业、顺涛餐饮此次捐赠爱心物资总价值4万元,龙华区文化市场行业协会党支部共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志愿者近20人,累积提供抗疫志愿服务时间近100个小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