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筑牢广培社区抗疫防线

编辑:陶倩2021-06-11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区会计核算中心志愿者督导药店疫情防控工作。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蓝贵珍 王庆爽)6月5日,区会计核算中心支援广培社区工作小组陈少华组长带领中心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支援行动,到观澜湖新城、药店、高尔夫新城出入口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工作小组组员到牛湖社康中心协助开展疫苗接种工作。6月7日,区会计核算中心支援广培社区工作小组再次来到广培社区,并持续扎根一线,参与居民核酸检测协助工作。

炎炎夏日,在牛湖社康中心疫苗接种点现场,区会计核算中心的志愿者们不惧酷暑,尽心协助引导居民有序接种。此外,在辖区各卡点,也时刻能见到小组成员坚毅的身影。连日来,龙华区会计核算中心支援广培社区工作小组奔赴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奋战一线不停歇,用接地气的方式,深入基层,与社区一起齐心协力,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