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国资局支援小组足迹遍布大富社区

编辑:陶倩2021-06-11 09: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区国资局防疫支援小组在核酸检测现场解答群众疑问。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宇 王庆爽)区国资局党支部与大富社区形成“一对一”支援工作机制,自5月31日起,区国资局办公室负责人林思章带领防疫支援小组成员驻扎大富社区。

在各城中村卡口和药店,处处都有支援小组丈量现场的足迹;在香榭郦景小区和陂新村,支援小组冒着烈日宣传疫情防控“四步法”并检查防疫工作情况;在核酸检测现场和疫苗接种现场,防疫支援小组成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化身为志愿者,引导社区居民有序排队,耐心帮助前来咨询的群众,并为社康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资。

此外,防疫支援小组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驻守防控一线,全力开展防疫工作。落实四个片区围合管理,七个卡点严格按照“四步法”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排查跨境作业点,做到“车到人到,全程监管”,排查菜市场、网吧等人流密集重点场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