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住建局为库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编辑:陶倩2021-06-11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区住建局派驻库坑社区防疫支援小组志愿者检查督导防疫卡点。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金凤 黄玉玲)近期,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前后共有55名志愿者下沉到库坑社区进行各项防疫工作支援。由该局黄新华担任组长的驻社区防疫支援小组到达库坑社区后,立即开启“5+2”“白+黑”模式,不分昼夜,周末无休,全天候奋战在一线,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

连日来,支援小组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疫苗接种、检疫卡点执勤值守、检查跨境司机作业点、检查督导辖区每家药店、核酸检测采样等工作,并为社区送来了口罩、体温计和凉茶等慰问品。在了解到工作站的防疫困难,社区存在部分帐篷损坏和围合铁马不足等情况后,支援小组迅速联系局里,区住建局立即协调中建三局、四局共同捐助60顶帐篷和500米围合铁马,物资1小时内就送到了现场。

此外,在开展免费核酸检测工作当中,区住建局每天派一支31人的志愿者小分队在库坑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协助工作,与工作站工作人员一起奋战到深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