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协助黎光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编辑:陶倩2021-06-11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区人力资源局防疫支援小组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舒婷 王庆爽)5月30日起,由区人力资源局人力资源管理科科长郭磊带队组成的防疫“一对一”结对支援小组进驻黎光社区,协助社区党委做好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区人力资源局支援小组到位后,多举措筑牢社区疫情安全防线。一是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送指导,用脚步丈量辖区每个防疫卡点及各个药店,指导社区小区围合封闭管理及规范社区药店人员实时更新录入购药人员信息登记报告系统;二是为社区核酸检测现场送服务,火速发动人力资源局30名党员志愿者支援社区,向社区党委主动申请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不仅全面负责核酸采样内场待采区的信息录入工作,并且协助疏导人流、维护秩序、引导检测等各个流程工作;三是号召全区各人力资源及劳务派遣机构向基层一线防疫人员捐赠各类关爱物资,各机构纷纷响应,短短一周时间送来各类饮品1500余箱、速食食品100余箱、一次性口罩55000只,为社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提供了强劲支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