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政法委当好牛湖社区疫情防控服务员

编辑:陶倩2021-06-11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区委政法委支援牛湖社区防疫工作组在现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龚小平)在疫情防控工作紧张之际,区委政法委政治安全科主任余华亮带领防疫支援小组深入一线,指导牛湖社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充当起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员、协调员、服务员,带领社区工作组同时间赛跑,为居民建立起第一道安全防护堤。

一马当先做“指导员”。防疫支援小组深入社区,检查卡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压实卡长责任,指导防疫卡点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四步法”开展工作,确保正常履职、应检尽检。同时深入各城中村调研,为社区各城中村围合提出科学指导意见,堵住漏检脱控风险。

统筹协调做“协调员”。协调区委政法委,派送一批物资到社区疫情防控点、社区康复中心,为一线志愿者和医护人员送出最真挚的问候。

热心为民做“服务员”。连日来,支援小组同一线工作人员布置核酸采样现场,搭建帐篷、搬运铁马……汗流浃背一直工作到深夜零点;披上志愿者马甲,顶着火辣辣的太阳,一边手持喇叭维护现场秩序,一边为扫码困难的居民解忧答惑,忙起来就是一整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