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政协对口支援新澜社区

编辑:陶倩2021-06-11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区政协支援小组志愿者在新澜社区核酸检测现场为群众讲解网上建档事宜。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王庆爽)5月下旬,疫情形势发生变化,基层社区的疫情防控压力增大,社区资源有限,急需有生力量支援。龙华区政协迅速组织骨干力量组建防疫支援小组,迅速对口支援新澜社区。

支援小组与社区工作者一起,深入防疫一线最困苦的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测温卡点、流(调)控组等做宣传员、调查员、服务员,用忠诚和担当谱写政协精神。初到社区,以陈艳玲为代表的区政协支援小组成员没有丝毫犹豫,主动请缨,要求到社区防疫最一线的岗位,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区政协机关的党员干部站在前、冲在前、干在前,哪里有需要补充哪里,哪里要支援就支援哪里。与此同时,龙华区政协及时助力,向新澜社区赠送帐篷、风扇等一批防疫物资,并慰问关爱社区一线防疫人员。在定点支援4名党员干部的基础上,区政协又加派12名工作人员,协助社区开展各项防疫工作,解决了社区防疫人手不足的燃眉之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