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越来越多企业和居民自发为抗疫一线送爱心物资

编辑:陶倩2021-06-11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治企业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来爱心物资。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雷韵茜/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连日来,民治街道机关下沉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连续奋战在核酸检测卡点等社区防疫一线,全力以赴与疫情赛跑,筑起社区防疫的坚固堡垒。一线防疫人员的辛劳被辖区居民看在眼里,辖区爱心企业和热心群众自发地组织起来,为社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慰问品,一箱箱消暑奶茶、一份份自制点心、一包包防疫物资,汇成了民治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

吴嘉健是深圳市福盈混凝土有限公司的工会主席,今年,他刚刚获得了龙华区优秀工会主席称号。了解到民治街道正在全力抗疫时,他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发挥工会主席引领作用,第一时间组织职工采购物资。6月9日当天,他带领职工前往民治社区和民强社区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了120箱凉茶和30多箱八宝粥。他表示,“街道工作安排很及时,全公司200多名职工都顺利完成核酸检测,我们是民治的一分子,辛劳在一线的防疫人员的坚守鼓舞、温暖了我们,我们也应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深圳市水都发展有限公司水都假日酒店分公司是今年龙华区职工关爱优秀企业,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该企业一直想为社会“尽绵薄之力”。当天,水都假日酒店负责人带领职工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爱心物资,以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民治街道工商联(商会)送来了牛奶、王老吉等物资,深圳市鸿荣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八号仓奥特莱斯、展滔科技大厦送来了凉茶,卓越城市更新、东鹏饮料深圳龙华服务处送来了饮用水,深圳市爱玛特数码有限公司送来了防疫物资,深圳市华星圣丰城酒楼送来了糖水,沪上阿姨店铺送来了奶茶,匿名群众送来矿泉水、奶茶……越来越多企业和居民参与到为一线防疫人员送爱心的行动中,为防疫爱心接力。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一个个场景,一份份爱心,感动着每一个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因为社会各界的全力支持,一线防疫人员更执著更坚定,更多了一份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