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尚艺学苑启动 展现良好风貌

编辑:陶倩2021-05-10 07: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刘得意)近日,大浪时尚小镇尚艺学苑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小镇各企业员工积极报名,纷纷点赞。这也是小镇党委落实龙华区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斗惠民”的举措之一。

根据龙华区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斗惠民”三项计划有关部署,大浪时尚小镇党委立足实际,以开展为民解忧“双问行动”为切入口,推出尚艺学苑系列活动,形成文化服务菜单,优化党群服务品牌,持续提升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据介绍,小镇党委一方面开展“问计行动”,以问题为导向,集聚小镇以及周边企业优质服务资源,将紧贴群众需求的民生服务项目引入党群服务中心,形成服务菜单;同时,开展“问需行动”,让小镇人在服务菜单上“点单”,为企业“送餐”惠企服务“打包派送”家门口,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优化服务品牌。在此基础上,最终形成尚艺学苑系列活动具体方案。

尚艺学苑系列活动为期3个月,以学习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舞蹈、“绘画百年”油画课程和古筝等内容为主,带领小镇人体验建党百年奋斗昂扬状态,展示小镇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献礼建党百年,吸引了来自小镇建管中心、玛丝菲尔、歌力思、梵思诺支部党员群众共计60余人参加。此外,还开设了“唤醒沉睡的优雅”形体仪态美学、设计师品牌如何通过搭配设计塑造独特个人IP等10个项目。

据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小镇党委还策划开展学史篇、实践篇、惠民篇、奋斗篇等四个篇章共18项活动,激励小镇党员干部群众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建设大浪时尚小镇,为建设世界级时尚小镇凝聚奋斗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