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浪口社区听党史故事永葆奋斗精神

编辑:陶倩2021-05-10 07: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罗美琪)近日,大浪街道浪口社区党委举办“聆听党史故事,感受风华正茂”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由深圳市龙华区委党校谢煜教授授课。谢教授围绕“奋斗精神”,系统梳理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要内容,给听课的党员同志们罗列出学习“四史”的关键所在,重点诠释了为何“一个忘记来路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以及我们要永葆“敢闯敢创敢干”的奋斗精神。

社区入党积极分子吴银娣在课程结束后表示,“谢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联系实际的案例使我们更加了解了党的历史,使我们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本次专题党课,还设置了党史竞答环节,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互动的平台,党员同志们沉着听题,机智抢答,增强了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展现了新时代党员们的使命与担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