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发改局凝心聚力 强化使命担当

编辑:陶倩2021-05-10 07: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赵雅堃)5月5日晚,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全面擘画了担当实干的工作蓝图,吹响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角;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清晰绘就了龙华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发展蓝图。

会议强调,一要举好旗子,聚焦中心不动摇。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数字龙华“三位一体”工作要求,提升数字经济圈、中央活力区和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等“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的谋划能力。二要加快步子,抢抓时机乘势而上。全局上下要以“务实求效、真抓实干”的“求真精神”,同步推进区块链先行试验区建设、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等21项区重点任务,建立台账,倒排工期,责任到人。三要俯下身子,凝心聚力谱新篇。全局上下要立足发改本职,树立“出圈”思维,积极探索数字赋能,把更多民生需求融入未来城市试验区场景的建设中。四是作出榜样,干事创业不懈怠。全局上下要结合自身职责,强化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宣传引导,弘扬奋斗文化;五是探索路子,开拓创新不止步。坚定不移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力争让更多具有龙华特色的改革项目纳入省市盘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