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民生实事项目迎来人大评议 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

编辑:陶倩2021-05-10 07: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林倩)5月6日下午,龙华区民政局邀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华、区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冯冬以及10名区人大评议团代表,在龙华区观湖街道长者服务中心参加重点监督民生实事项目开放日活动。

评议团代表现场参观了观湖街道长者服务中心、残联职康中心,重点了解智慧养老、疫情防控、残疾人服务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民政领域重点监督民生实事项目工作座谈会上,区民政局、观湖街道办分别介绍了区养老服务设施规划建设和残障者家庭援助计划等项目进展情况。与会评议团代表就加大宣传力度、更加关注“软”服务等提出建议。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就各位代表的提问进行详细解答,并表示将结合代表建议,高标准推动养老服务设施布局。

李友华对区民政局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多措并举提高养老服务设施资源的利用率,加强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要重点关注残疾人的实际需求,营造弱有众扶的社会氛围,提高开展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