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有轨电车加开学生专列 助力学生通学

编辑:陶倩2021-05-07 21: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余萍 张哲)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坚持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深圳市现代有轨电车有限公司,从市民的实际需求出发,加开龙华有轨电车学生专列,于5月6日——5月8日上线试跑,解决学生群体上下学出行难题。

据了解,试跑期间,每天上午7:09,加开的列车从河西站发出,到达世纪广场站至下围站。下午16:38,河西站加开列车至下围站折返,并于17:09返回至世纪广场站。加开的列车在经过的每一个站点都将正常上下客,满足学生客流需求的同时,也尽最大努力满足有轨电车沿线居民乘车需求。

试跑结束后,电车公司将视客流情况、居民需求等将加开的列车正式编制运行图中,将“加开”变成“常态化”。

此次加开学生专列,将最大限度满足龙华区格兰郡小区、大和村、田寮新村等区域学生通学客流需求,大大缩短上下学等车候车时间,让学生出行越来越便捷。

红色虚线为上午加开列车路线。

紫色虚线为下午加开列车线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