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举办“以爱为名,致敬母爱”母亲节观影活动

编辑:陶倩2021-05-07 21:1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翟娟)温馨母亲情,暖心五月天。5月7日,观湖街道妇联在百佳华领域广场4楼中影德金影城举办2021年“以爱为名,致敬母爱”母亲节观影活动,100名来自基层环卫工人、基础网格员等参加了该活动。

为弘扬中华美德,感受母爱亲情,感恩母亲节,感受母爱,温暖人心,此次活动包括了集体观影《你好,李焕英》和撰写“致敬母爱”祝福语两个环节,让母亲们在影片中回忆自己和母亲相处的点滴,抒发情感,在这一天,放下忙碌的工作,享受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观影结束后,参与观影人员写下“致敬母爱”祝福语,张贴到心愿墙,观湖街道妇联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并派发奖品。

通过观影活动,参与观影的妇女同胞回忆自己和母亲相处的点滴,感恩每位母亲的付出,同时也让所有的母亲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