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百场活动惠万企·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启动

编辑:陶倩2021-05-06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政府定制“菜单”,企业按需“点单”。记者从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获悉,从5月起,“百场活动惠万企·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正式启动,计划开展百场活动,此次推出首批15项活动,无论是龙华辖区内的企业,还是龙华区外的企业,均可以报名参加。

据悉,5月份推出的首批活动清单涵盖了投资推广、企业服务、金融发展等类别,不仅服务范围广,服务内容也更精准。活动结合深圳国际品牌周的时间窗口,举办以深圳国际品牌周之中国出口商品品牌活动为代表的多场投资推广、企业服务和金融发展活动。其中,投资推广类包括港企龙华行投资推广活动、“北站精英杯”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等;企业服务类包括惠企政策、上市培育、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交流活动等;金融发展类将开展银企对接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的一个生动环节。作为全市唯一一个集“企业服务、投资推广、金融发展”三位一体的机构,该中心自今年3月底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从落地发展到壮大提供全链条、全周期、一站式服务。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践行“保姆式”的工作理念,聚焦企业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把“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办好办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