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应急管理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奋斗者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1-03-26 16: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晓怡)3月25日,观湖街道应急管理办党支部到深圳市永丰源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奋斗者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奋斗意志,增强奋斗力量,保持奋斗姿态,共同唱响新时代奋斗主旋律,营造浓厚的奋斗氛围。

活动现场,国瓷永丰源党支部书记结合个人党建工作经历以及青春奋斗故事,为应急管理办党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后疫情时代党建带群建促进企业发展”的精彩党课,彰显了民营企业在疫情困境中艰难前行、奋发拼搏的新时代力量。随后,支部党员还参观了永丰源公司的产品展厅,并体验陶瓷作画,深入了解学习了国瓷的发展历史及背后的故事。

接下来,观湖街道应急办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切实提高党建活动质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