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北站志愿者爱心打卡 这周末继续邀您来

编辑:陶倩2021-03-26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治义工在北站志愿者爱心打卡活动中拍照打卡。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汤德财/文 记者 蔡维泽/图)上周六、日,民治街道团工委“学史力行‘学雷锋’深圳北站志愿者爱心打卡”活动吸引了不少义工和市民朋友参与。本周六、日,在“老地方”深圳北站东广场A1出口U站还有两天活动,约上小伙伴来打卡吧。

在上周的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定制”手举牌特别受欢迎,“我是00后,我是一名义工”“我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人人可为”……义工和市民朋友纷纷挑选合心意的手举牌在打卡点定格难忘瞬间。现场的党史学习区也让许多过往旅客朋友驻足停留学习。“这个活动好,我要回去带孩子来打卡,学学党史,学学优秀的榜样。”现场有市民在参与活动后开心地和工作人员分享道。

记者了解到,本周六、日,同样的时间,在“老地方”深圳北站东广场A1出口U站,还有两天活动。注册义工只要参加过民治团工委、民治义工服务中心发布在深圳北站的义工志愿服务活动,可凭“志愿深圳”系统的服务记录,在规定时间来打卡点兑换温暖福袋。市民现场参与互动的,也可以获得一份特别的宣传品。现场,还有工作人员指导市民注册义工,现场注册后,就可以报名参加义工服务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