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为网格员送健康“礼包”

编辑:陶倩2021-03-26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3月23日,福城街道邀请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开展健康知识公益讲座活动,为网格员讲授如何预防癌症、调养身体、调节情绪、释放压力等健康知识,关爱网格员身体及心理健康。

活动中,讲解师将健康知识与工作、生活相结合,重点从饮食、锻炼、阅读、心理等方面向网格员讲解预防癌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养身体、调节情绪、释放压力的方法。整个听讲过程网格员们非常认真,讲解师对网格员提出的问题亦进行详细解答,现场互动频繁,气氛轻松活泼。

据福城街道网格管理工作负责人介绍,网格管理工作任务重、急,特别是在去年、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网格员作为“三位一体”(社区民警+社康医生+网格员)工作的主要成员,经常加班,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刻实行“三班倒”,工作量颇大,非常辛苦。福城街道非常重视网格队伍,关心网格员的身体健康,特意组织开展这次健康知识讲座,让网格员学习调节情绪、释放压力、身体保健等健康知识,保持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当好百姓的“服务员”,为出色工作、开心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