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孩子看电影过欢乐周末

编辑:陶倩2021-03-26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雍平 贺红岩)近日,观澜街道桂花党群服务V站人头攒动,30多个孩子正被电影《疯狂原始人》的精彩镜头吸引。他们瞪大眼睛,全神贯注,时而紧张,时而欢笑,时而发出感叹。这是桂花党群服务V站周末影院的活动现场。为了丰富社区儿童的课外文化生活,缓解他们的学习压力,拓展孩子们的交际圈,V站每周日15:00—17:00开展“和谐桂花,有声有色”周末影院活动。

当天下午两点,报名观影的孩子们便早早来到了V站,他们填表登记,静等电影开始。下午三点,电影《疯狂原始人》准时开播,影片是3D喜剧动画片,讲述住在洞穴的咕噜一家人在阿盖的带领下,寻找新住所的故事。当两个小时的精彩电影在一片欢乐中不知不觉看完时,孩子们意犹未尽,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这种富有趣味性和教育意义的影片观赏,很受孩子们的喜欢,他们急切地等待下周活动的开始。据了解,桂花党群服务V站将把这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并精选一批陶冶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有助于孩子们健康成长和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影片持续播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