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为社会组织骨干“充电”

编辑:陶倩2021-03-26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肖致富 王庆爽)近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组织社区社会组织骨干开展能力提升培训活动,社区志愿服务队、太极拳协会、舞之魂广场舞协会、群星歌唱协会、九州艺术团等社会组织、自建组织的13名骨干参与培训,交流学习活动策划、计划书撰写、社会组织运作等知识和经验。

本次培训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引导组员一起体验游戏“7的倍数”,促进组员的专注力,营造学习氛围;然后,工作人员通过PPT示范优秀案例,解说社会组织常用的几种项目计划书的撰写技巧,中间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项目书撰写的经验。这种优秀案例示范和经验分享的方式,让大家看得明白,加深对撰写项目计划书技巧的理解。通过一轮理论知识学习和经验分享,接着进入“您的问题我来答”环节,工作人员引导大家对有疑问的地方提问,并对大家的疑问给予解答。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