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茜坑社区凝聚社工力量宣传乡村振兴

编辑:陶倩2021-03-25 08: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菲 陈红丹)近日,茜坑社区在茜坑新村篮球场,开展了“凝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社工宣传周活动。茜坑社区希望充分发挥社工专业力量,提升社区居民对乡村振兴的知晓度,引导社区居民“助人自助”,鼓励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共治。

活动现场设乡村振兴宣传、社工服务宣传、社工知识问答、“手艺人”义卖等摊位,社工和义工用游戏的方式,向居民宣传乡村振兴理念、社区共建共治服务内容。活动现场中还有茜坑社区“手艺人”义卖手工鞋垫、美食等,收获大批粉丝,活动现场颇为热闹。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乡村振兴宣传单300余张。值得一提的是,茜坑社区社工通过走街串巷,寻访社区“手艺人”,资源整合,让“手艺人”用手艺传递奋斗理念,将手艺品爱心义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