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上芬社区把消防隐患整改协调会开到出租屋

编辑:陶倩2021-03-26 09:17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3月22日晚,上芬社区在上芬西路一出租屋内召开消防隐患整改协调会。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国超 刘伟锋 文/图)“各位业主晚上好,本栋楼消防隐患什么时候可以整改好?”3月22日晚,民治街道上芬社区纪委会同上塘派出所民警、安全检测专家一行来到辖区上芬西路17号,在这一存在火灾高风险区域消防隐患的楼栋召开整改协调会,督促各业主提高安全意识,及时整改隐患,做到警钟长鸣。

为消除上芬西路17号二单元火灾隐患,需要各户出资作为火灾隐患整改资金,由业主代表购买物资、选定有资质的公司(个人)按要求进行整改,待整改工程结束后,通报各业主具体支出资金,多还少补。大会现场在社区纪委监督下,推举一名责任心较强的业主负责收款和工程安装工作,现场每户业主承担600元的整改资金,整改工程将在本月底完工。

据了解,上芬社区有11个城中村,约900栋出租屋,安全生产工作一直是社区党委、纪委的头等大事。上芬社区纪委为强化监督职责,筑牢安全防控墙。在上级部门和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社区纪委采用“四级联动”机制,即社区纪委班子、集资委主任、处置员、网格员四级联动,深入一线对辖区所有楼栋和出租屋、“三小”场所进行逐一监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验收检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