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教育局举办环保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1-03-26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昨日,龙华区教育局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形式,与新园学校联合举办“学习党史践行使命守护绿水青山”环保月主题党日活动,用党员行动传播奉献精神。

据了解,2020年6月区委教育工委派驻民办学校第一书记刘丹来到新园开展工作,近一年里新园党支部扎实党建基础,以党建促发展,探索“党建+”新园模式。会上,刘丹从“温度、力量、未来”三方面汇报一年来如何指导新园学校的党建工作。

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化、拓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引导青少年知史爱党,传承红色基因。不仅要动员党员自身学,更要带动群众、学生一起学,让党的精神和意志在校园传播,形成校园新风尚,在师生中彰显党的引领作用;发挥党员榜样作用,加大党史宣传力度,用好优质资源,立足课堂主阵地,结合学校特点,整合党、团、队力量,以活动育人,帮助青少年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活动结束后,区教育局党支部领导在学校生物园、地理园一同种下“党建树”。全体党员在操场国旗台下,带领少先队员栽绿植,向学生传播环保理念,学党史、用党史、传播党史。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