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欢送春季新兵入伍

编辑:陶倩2021-03-26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许晓君)又是一年送兵季,铁血男儿奔四方。日前,观澜街道举行欢送2021年度春季新兵入伍座谈会,为即将奔赴军营、开启军旅生涯的新兵送行。

会上,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代表观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即将踏上保家卫国之路的新兵表示祝贺,同时对新兵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牢记使命,报效祖国。军人的神圣使命就是保家卫国,希望新兵向卫国戍边英雄团长和英雄们学习,勇于扎根边疆、勇于锻炼血性、勇于回报祖国,用青春和无悔书写人生最美丽的答卷;二是遵守军纪,严于律己。入伍后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部队的条令条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三是刻苦锻炼,努力成才。部队是磨炼意志、培养人才的大熔炉、大学校,要把握机会、努力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多立功、多报喜讯、多传捷报,为家乡争光添彩。

保家卫国无比神圣,应征参军无上光荣。新兵将踏上征程,奔赴军营,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还代表观澜街道办事处向新兵颁发了入伍通知书并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