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为红木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编辑:陶倩2021-03-26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晓怡)日前,在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的指导下,观澜街道联合观澜红木家俱协会成功举办了2021年红木文化创意产业融资及投资推广交流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会场”相结合的方式,为红木企业和相关金融服务机构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优化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观澜红木家俱协会、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招商银行、江苏银行、宁波银行、广发银行、徽商银行、微众银行以及60余家红木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在金融超市银企对接环节,各个摊位面前是热情交谈的各位参会代表,针对他们感兴趣的融资政策和产品,踊跃交流,领取宣传资料。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区政府和街道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会有更多这类有针对性的投资推广交流活动,帮助我们营造更优更强的观澜红木品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