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企业捷顺科技推出智慧社区行业无人值守产品

编辑:陶倩2021-03-26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胡倩)在3月24日举办的“万物互联·智慧蝶变”捷顺科技智慧人行2021年度新品发布会上,龙华区知名企业、国内大型智慧通行管理企业之一——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磅发布了精心打磨的两款智慧社区通道闸新品,并推出捷顺智慧社区数字化全场景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发布会的主角,捷顺两款智慧人行年度新品——3909/3409通道闸和社区无人值守AB闸一亮相,就吸引了各方的目光。据介绍,3909/3409通道闸以64对电眼全域感知、三重防夹等设计实现更安全通行;其主打人车分流,通行效率更高,支持室内外环境通用,应用场景也更广泛。另一款社区无人值守AB闸,则属于行业首创。其创造性地将原本用于机场等大型场所安检的AB双闸门设备,应用于社区通行管理,在安全防疫、精准防夹、智能防尾随等方面表现亮眼,可实现数字化智慧社区无人值守全场景闭环,是智慧社区行业首款主打无人值守的产品,充分展示了捷顺在AIoT、智能制造领域的深厚积淀。

捷顺科技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捷顺科技将继续发挥自身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核心技术能力和整体解决方案能力,积极构建智慧安全、万物互联、数字化场景融合的智慧社区,继续携手社区、物业、街道进行探索与实践。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