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树标杆强监管 全面打造“绿色工地”

编辑:陶倩2021-03-26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高婧)昨日上午,龙华区2021年度建设工程环境管理工作推进暨现场观摩会在深圳美术馆新馆及深圳第二图书馆工程项目现场召开,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十佳优秀环保管理建设工程”和“十佳优秀环保主任”,决心多举措强化监管,打造“绿色工地”,提升建设工程环境管理水平,为生态龙华建设再发力。

龙华区副区长李志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许化,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区住房和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及辖区约150名建设工程代表参会。

2021年,龙华区将从强化部门协调联动、持续完善“环保主任”制度、提升数字化管控能力、加强宣传培训、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五方面着手,提升建设工程环境管理及污染防治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以优异的生态环境质量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志东指出,龙华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依然艰巨,要对标先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在全区乃至全市范围内推广先进的环保管理经验,做好建设工程污染防治工作,构建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推进龙华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作出更大贡献。

许化强调,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文明工程、环保工程、民心工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