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奔赴花海 踏青赏春,2021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热闹非凡!

编辑:刘婷2021-03-25 09:25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奔赴花海 踏青赏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清容 通讯员 王桂花 文/图)“五彩缤纷”“目不暇接”!2021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自3月20日开幕以来,受到市民追捧,好评如潮。连日来,仙湖植物园内繁花似锦、热闹非凡。众多市民游客争相奔赴这场花海,踏青赏春。

记者注意到,不少人携家带口来到仙湖植物园,有的怀抱小婴儿,有的推着坐着轮椅的老人,有的带着“长枪短炮”的专业摄影装备,有的成群结队身穿汉服、裙子以及统一的服装“盛装”出行……人们边走边逛,用手机、用相机,或是捕捉花儿的美,或是摆出各种造型拍照,一路欢声笑语,以美丽的花园为背景,留下开心、幸福的画面。特别是“盛装”前来的市民游客似乎在与花儿比美,在花丛中,秀出了最风采的一面。

[编辑: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