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集中“扫村”行动

编辑:陶倩2021-03-25 08: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唐明秀)为进一步提升城中村综合环境卫生水平,近日龙华街道开展城中村集中“扫村”行动,重点整治乱堆乱放行为。

昨日,龙华街道执法人员对辖区各个城中村进行乱堆乱放集中排查,发现玉翠新村存在一处严重“乱堆放”现象,有居民在不宽敞的巷道里堆放了大量瓷片和沙石,严重阻碍通行,影响市容环境。执法人员发现后立即取证,对乱堆乱放的瓷片沙石进行丈量。测量结果显示瓷片沙石共违法占用公共场所15平方米。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执法人员对该违法占用公共场所堆放物品的行为处以15000元罚款。当事人对此表示,为自己的违规行为深表歉意,今后将严格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龙华街道将按照相关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维护好市容环境卫生,为市民创造良好生活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