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新石社区举办首届园区青工运动会

编辑:陶倩2021-03-24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王娟 张琳)近日,由大浪街道党工委主办、新石社区党委协办的“乐和杯”第一届园区青工运动会在大浪实验学校开展。

此次运动会为民生微实事《“接轨产业·多元参与·乐和石凹”之“乐和园区”社会治理项目》内容之一,也是联动“社区+园区”青工群体、挖掘“社区+园区”社会资源、探索“社区+园区”治理模式做出的一大积极尝试。10支企业、社会组织、团体队伍的100名运动员积极参与到此次运动会中,辖区服装企业、物业公司、学校、电子行业、自组织团体、社会组织、居民代表等均有代表队参加比赛,是一场辖区青工的大联欢。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赛的形式开展,设置了自行车慢骑运动、拔河比赛和集体跳绳比赛3个团体项目。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正式打响后,赛场上的队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闯过一道道难关,场下的队友鼓劲呐喊,赛场上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各参赛队充分展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发扬了“爱拼才会赢”的拼搏精神。

最终,“乐和杯”园区青工运动会在一片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现场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企业自身团队的融合,也加强了园区组织与组织之间的联动,为“乐和园区”社会治理项目开启了新征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