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兰州市安宁区政协到观澜街道政协委员之家考察交流

编辑:陶倩2021-03-24 09: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温洁琼)近日,兰州市安宁区政协相关负责人率队到观澜街道政协委员之家考察交流,双方表示将相互借鉴学习对方政协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

据悉,此次安宁区政协客人考察行程首先参观了位于观澜街道大富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观澜街道政协委员之家,了解观澜街道建设委员之家、委员社区联络站的初衷与目前的运营情况。参观结束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主要围绕区政协工作报告中“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推进年”展开。

会上,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首先对兰州市安宁区政协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观澜街道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还针对“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推进年”政协联络办的整体工作思路做了简要汇报。

最后,双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政协工作中的做法与经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