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道路通车畅民心 交通安全再提升

编辑:陶倩2021-02-10 08: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虹 李日衡)春节将至,大浪街道辖区居民迎来大喜事——大船坑路、新区大道北延段两条重要道路建成通车。除了两条道路建成通车外,大浪街道春节前夕还通过整治重点路段交通混行乱象,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大船坑路位于大浪社区,南起大浪北路,北至下岭排路,全长约152米,双向四车道。该道路打通了大浪社区和新石社区之间的联系,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

新区大道北延段(地铁4号线龙华车辆段)位于龙华区西南侧,它的建成打通了龙观路与新区大道之间的联系,从此高峰社区居民出行无需再绕行布龙路,对片区的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为进一步优化出行环境,大浪街道近期还全力整治重点路段交通混行现象,强化交通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