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雷卫华:贴心问候和祝福送给值守工作人员

编辑:陶倩2021-02-10 08: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2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率队到龙华区春运办检查工作并慰问值守工作人员。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文 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连志远/图)2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先后走访观澜消防救援站、成泰国际酒店隔离点等六个一线执勤点,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诚挚慰问,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区领导浦文浩、陈建民、李志东参加活动。

“你们辛苦了!我们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慰问大家,把政府和全区人民的关心关爱传达给你们,希望你们在节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慰问活动第一站,雷卫华一行来到观澜消防救援站,参观消防队员日常训练,了解消防站内部设施及消防设备配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春节值守一线的消防队员赠送春节慰问品,对过去一年全区消防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在某国际酒店隔离点,雷卫华一行详细了解隔离人员入住流程、物资储备及后勤服务等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春节假期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在严格做好隔离工作的同时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平安。

在大浪街道富隆苑小区,雷卫华一行上门慰问老党员曾红娇和98岁的五老人员何恩琼。雷卫华亲切地握着老人的双手聊天谈心,认真倾听老人话家长里短,聆听他们对龙华未来发展的期许。“您老人家养好身体、安享晚年,我们努力做好工作,继续把龙华打造成让咱们居民舒适舒心的地方。”雷卫华为老人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龙华区春运办,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之后,雷卫华还对龙华区春运工作提出几点要求。雷卫华表示,区春运办要严格按照市、区两级春运指挥部要求坚守岗位,密切关注各个重要路段、重点场所情况,及时处置突发情况,及时认真做好春运相关信息报送,保障全区交通正常运转。

随后,雷卫华一行先后来到了白石龙一村和民新派出所,慰问节日期间值守的环卫工人、民警和交警,送上慰问品,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并送上祝福:“感谢大家节日期间的坚守岗位,记得给家里打个电话、报个平安,给大家拜一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