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黎光社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21-02-10 09:0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霁莹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期,黎光社区党委对辖区老党员、困难家庭、退役军人、残疾人、企业员工、百岁老人共30户开展送关怀、送温暖活动,并提前送去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持续一个星期,由观澜街道驻点领导、党工委副书记王鹏翥率队,社区班子成员协同开展。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热情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工作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受慰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今年留深过年不孤单,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他们也将尽最大努力协助做好社区建设和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