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仙湖植物园除夕前后闭园三日

编辑:黄春才2021-02-09 08:49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从2月10日早8时至13日早8时,仙湖植物园暂停对外开放。

原标题:仙湖植物园除夕前后闭园三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伊宵鸿)深晚记者从深圳仙湖植物园获悉,从2月10日早8时至13日早8时,该园暂停对外开放,禁止工作以外的人员和车辆进入,大年初二早8时起恢复开放,游客需依照仙湖植物园日常预约制度,实名制、分时段预约购票和凭健康码入园。

2月13日(年初二)至2月17日(年初六)的每天08:00至18:00,仙湖植物园每日门票总量限5万张,需提前一天登录“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官方微信公众号、“美丽深圳”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购买门票,值得一提的是,其他平台网络购票春节入园不兼容。而2月10日至2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十五),深圳弘法寺将暂停对外开放。

[编辑:黄春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