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华联社区查处一处假烟售卖点

编辑:陶倩2021-02-09 08: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朱念子 钟向阳)日前,龙华街道华联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期间,在龙苑新村一区查处一处假烟售卖点。

当天排查期间,该商铺老板神色异常慌张。这一幕被细心的社区网格员注意到,怀疑其可能涉嫌售卖假烟,社区网格员随即将相关情况上报至龙华烟草局。

在烟草局执法人员抵达后,社区网格员协助执法人员对该商铺售卖的香烟进行详细检查。经执法人员鉴定,发现其确实存在售卖假烟非法行为。网格员现场协助执法人员对涉嫌销售非法生产的烟草品种进行了清理,收缴中华、玉溪等假冒名牌香烟22种共100条,涉案金额达2.28万元。

据悉,龙华街道将继续发挥社区网格管理优势,不断加强走访巡查,形成打假高压态势,与相关职能部门合作,打击辖区内制假售假违法行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