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伍屋股份合作公司捐13套测温仪助力社区防疫

编辑:陶倩2021-02-08 08: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法斯)日前,一场简短的捐赠仪式在龙华街道富康社区工作站举行,伍屋股份合作公司向富康社区党委捐赠13套价值2万多元的红外热成像测温仪,助力社区城中村防疫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街道防疫工作部署,富康社区优化设置城中村防疫测温卡口10个,而测温卡口普遍存在上下班通过卡口人流量超大,手持式测温枪超载测温、易损坏、测不准等情况,以致手持式测温枪损耗量非常大。此批13套测温仪,将安排在东埔龙新村、第二住宅小区、旭日小区、恒泰小区等城中村测温卡口使用。

据悉,伍屋股份合作公司捐赠的红外热成像测温仪以非接触方式进行体温筛检,具有探测范围广、反应速度快、测温灵敏度高而精准、测温结果通过语音实时自动播报等功能特点。“这套红外热成像测温仪具有报警功能,如果通行者的体温超过设定的温度就会语音提示,大大减轻了测温卡口工作人员的负担,也解决了手持式测温枪损耗量大的问题。”测温卡口工作人员说。

据悉,疫情期间,该公司还先后向富康社区党委捐赠电动二轮摩托车2辆、电动三轮摩托车1辆及其他防疫物资一批。富康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推进城中村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