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宣誓就职

编辑:陶倩2021-02-08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澜街道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代表宣誓就职。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庆爽 文/图)为进一步激发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的工作热情,动员社区干部快速进入角色、找准定位,认真履行职责,2月5日上午,观澜街道举办新一届社区“两委”委员集体就职宣誓仪式,该街道10个社区的两委班子成员和纪委班子成员集体进行了宣誓。

当天上午,观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10个社区“两委”班子及纪委班子成员,该街道党政综合办、纪工委、党建工作办、公共服务办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观澜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宣誓仪式现场,在观澜街道领导班子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见证下,该街道10个社区的新一届社区“两委”委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进行集体宣誓,宣誓人个个意气风发,宣读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宣誓仪式上,观澜街道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纷纷发言表态,将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观澜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民服务,把社区各项工作开展好,不辜负党的信任和厚望,展现出了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的履职决心。

随后,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向各社区居委会代表颁发居委会聘书并表示了祝贺,激励社区干部们带着强烈的使命感走上新的岗位。观澜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新任“两委”干部寄予厚望,并对他们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做信念坚定的践行者;二是要讲担当,做社区发展的领头雁;三是要讲情怀,做心系群众的好干部;四是要讲廉洁,做作风端正的正派人。他要求各社区干部要牢记国旗下的誓言,履行承诺、恪尽职守、乐于奉献,为社区建设发挥聪明才智,同时要遵规守纪、依法行政,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与此同时,观澜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还对新当选的社区“两委”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两委”委员干部要时刻敲响警钟,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持原则,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