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工联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编辑:陶倩2021-02-06 11: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黄裕婷 张川梅)为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鼓励辖区内职工留深过大年,在观澜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2月3日,大富社区工联会在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并进”迎新春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身边。

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此次迎春活动设有义剪、义诊、手机贴膜、送春联送福字、幸运红包墙等环节,迎合了职工朋友的生活需求,也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职工留深过年添彩,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过程中,红包墙、送春联及送福字活动备受职工朋友们欢迎,现场洋溢着红红火火的春节气息,来排队的职工络绎不绝。同时,新年新气象,免费剪发、免费贴膜等活动让职工朋友们拥有焕然一新的感觉,用全新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效果很好,每一句由衷的感谢、每一声充满希望的节日祝福,都让广大职工朋友们在不经意间卸下了一年工作的疲惫,希望所有留深过年职工在龙华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