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前期中心积极协调服务 助力企业解决难题

编辑:陶倩2021-02-05 16: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余萍)2月3日上午,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利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企业,将一面写有“为企业着想,为企业办实事”的锦旗送到龙华区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龙华区前期中心),对龙华区前期中心积极协调服务,助力企业解决难题表示感谢。

科达利公司是龙华区2020年重点引入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业务。该公司意向在横坑水库西侧产业园区01-05-05地块建设公司产业总部和研发中心。

眼看遴选方案有效期即将到期,为确保企业项目按时落地,2020年9月,科达利公司向龙华区前期中心寻求帮助。中心高级工程师王凌在了解了企业诉求后,充分发挥前期中心在政府投资项目规划建设统筹协调的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多方部门开展协调服务,圆满解决影响地块出让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了地块按时挂牌出让。面对锦旗和感谢,王凌表示:“我们希望这些优质企业能够顺利地、尽快入驻龙华,为龙华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目前,龙华区建筑工务署正在抓紧施工拟出让地块的“三通一平”工程。同时,龙华区前期中心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招拍挂地块临时用电问题,组织区建筑工务署、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赴龙华供电局沟通协调,提出结合大批企业同步建设的特殊性、将环网柜引入拟出让地块周边的方案,得到规划和建设单位一致认同。

龙华区前期中心表示,此次问题的顺利解决,为后续推动企业项目落地和土地的出让开发提供了龙华经验和参考样板,树立了龙华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和城市名片。

龙华区前期中心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真实体现了政府单位“为企业着想,为企业办实事”的实干作风,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一面锦旗,一份肯定,龙华区前期中心将进一步深化服务,为企业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