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举办义工骨干交流会

编辑:陶倩2021-02-05 08: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莫治书)近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义工骨干交流会,旨在共同商议社区义工服务后续发展规划,集思广益,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发展。

当天,工作人员首先带领义工进行2020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义工服务的回顾和总结。随后工作人员向一个骨干了解义工服务需求,以便能够更好地为义工提供服务,义工们纷纷表达了需求,工作人员认真的进行记录。最后工作人员带领义工讨论2021年义工服务规划,大家畅所欲言,在规范义工培训、义工形象塑造、激励措施,以及服务项目的重点、细节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义工骨干座谈会,不仅对去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义工服务进行总结,还对今年义工服务进行了讨论,确立了新的一年的义工服务规划,有效地促进了社区义工服务的提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