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富康社区党支部书记接受群众“检验”

编辑:陶倩2021-02-05 08: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游兴强)近日,龙华街道富康社区党委开展社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该社区7名党支部书记轮流上“考场”,接受群众代表“检验”。

述职评议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各自在8分钟内结合PPT展示进行解说,用图片还原现实场景,用数据呈现工作成效。他们分别从疫情防控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标准化、发展党员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既讲成绩也不回避问题,既讲实例也摆数据,全面客观展示各支部特色和党组织建设情况。参加评议的党员群众代表直观掌握各支部书记全年履职情况。

富康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一一点评,要求各党支部认真总结经验,查摆差距和不足,制定整改方案;结合富康社区实际,围绕“红色、奋进、人文”主题,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发挥核心引领作用,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引导更多外来青工参与社区基层治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