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走访慰问出租屋楼栋长

编辑:陶倩2021-02-05 07: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张伟)为增强楼长的凝聚力,进一步扩大楼长组织的社会影响力,春节前夕,大浪街道网格中心联合大浪楼长协会开展“送温暖进社区”活动,送上祝福,听取建议,共话发展。

据悉,连日来,大浪街道楼长协会一行人深入9个社区,先后走访慰问了荣获龙华区2020年度“百优楼长”称号的21名出租屋楼栋长。每到一处,工作人员现场颁发“百优楼长”证书,将一副副提前写好的春联递到辖区租户和优秀楼长手中,送上楼长组织诚挚的新春祝福,感谢楼长们过去一年为大浪街道群防群治工作的辛勤付出,并寄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

“出租屋楼栋长在社区群防群治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社区综合治理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与配合社区建设,积极发挥联系社区住户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出谋献策,群策群力,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楼长力量。”龙华区大浪街道网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