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委组织部到上芬社区开展春节慰问

编辑:陶倩2021-02-05 07: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2月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政策法规处负责人率队到民治街道上芬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民治街道党工委、上芬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活动。

当天,市委组织部一行先后慰问了社区两名困难老党员、两名优秀义工,为党员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在老党员唐寿亭家里,慰问人员一行热情地与老党员拉家常,亲切地询问老人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交流期间,大家了解到年过八旬的唐老是退休大学教授,退休后他发挥余热,为社区治理、垃圾分类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在困难党员罗傍兴家,慰问人员了解和记录党员的困难,表示将多方协调,帮助解决困难。

“你们辛苦了,你们的志愿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与发扬。”一行人还慰问了在2020年疫情期间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做出贡献、表现突出的义工。交谈中,义工提出了创新双向互利服务项目的想法,发挥社区全职妈妈群体所长,让她们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引导全职妈妈提升技能。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现场表态,“小贴心,大能量,手拉手”,将把这些想法细化,实行到2021年党群服务中心服务项目中,推开推广,带动辐射更多城中村居民参与进来,服务更多群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